蒸貓魚/冰星 Ayami

台灣的孩子,喜歡畫畫,喜歡聽音樂,喜歡星星🌠

喜歡花花華晨宇/王總小白王博文/highlight梁耀燮/天月

COF台湾レポ 夜の部

唔哦哦哦哦///////!!!!!

濼濼:

COF台湾レポ 夜の部


*本命是歌詞天所以難免會多看他們T\\T


*有些歌請看午場的REPO(懶人)


*因為過了兩個禮拜多,記憶力有限所以有參考一下別人的REPO


*有哪裡錯誤請跟我說,謝謝!!


開場一樣是他們說注意事項~~再次強調天月的聲音特別イケボ~~即便午場聽過了晚場還是...抵抗力0(^O^)


Link


ホシアイ/天月-あまつき-


一樣是一直跳跳跳,可惡真的好可愛喔肚子一直露出來T\\T


這次比午場還要稍微冷靜一點點了(大概)英文那段是請大家跟著一起唱的~~


天月站在舞台上唱歌時真的閃閃發亮的感覺,眼睛也是...有夠美T_T


パンダヒーロー/melost


パッパッパラッパパパラパ←


First contact/はしやん


「跟我一起跳」(。


START/伊東歌詞太郎xあんく


金曜日のおはよう/あんく


「だって2日会えないから"ね"♥」ね的時候勾起了他的左腳...天啊超少女超可愛(台下暴動)


love your life/nero


副會晚場就沒有戴帽子了!


夕立のりぼん/夏代孝明


夜咄ディセイブ/夏代孝明xゆりん


兩人面對面一人一句唸了開頭的對白,有夠可愛ww感覺ゆりん放鬆很多了然後小明還是...一直笑wwww


ゆるふわ樹海ガール/ゆりん


這次kony沒有跟上來了www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晚場比較能看見ゆりん的眼睛,午場的時候幾乎都看不見ww


S・K・Y/伊東歌詞太郎


..................................嗚(無聲吶喊)我真的有辦法好好走出會場嗎T_T


很有震撼力,皺著眉頭然後時不時的抓著胸口那邊的襯衫,真的唱得我覺得好揪心胸口又悶悶的,很想哭卻哭不出來,現在想到還是莫名的覺得有點想哭,尤其是最後的好きよ。


glow/neroxコニー


兩位唱這首真的太美..."君の声が遠くなる 飲み込まれそうな赤。きっと このまま君を溶かして夜になるだけ。 "這一段是nero跟kony一人一句清唱,band也完全沒有演奏,這一刻眼淚瞬間就掉下來了T_T我看到前面副會粉也哭得好慘!


Shake it/コニー


前面連續兩首慢的突然來首活潑輕快的www有點轉不過來ww不過真的好喜歡kony唱這首哦好洗腦wwoh yeah!oh yeah!


上弦の月/nero


前奏一出來我也是不行了...居然可以聽到副會唱這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超愛副會唱這首啊T_T好美好美超美!!!!


地球最後の告白を/あんく


帰り道/はしやん


對...對不起我失憶了(。


總之就是...偏慢的歌...


天体観測/夏代孝明


啊啊啊啊可以再聽一次小明的天體觀測啊啊啊啊啊(再度暴動)


Mr.Music/コニー


hey mr.music那邊也是大家一起唱!


トキヲ・ファンカ/はしんく


キミノオト/nerox夏代孝明


サマータイムレコード/ゆりん


Hello,my story/天月-あまつき-


一開始就像DVD、影片那樣,天月手向前舉起,然後不知為什麼那一刻情緒突然就來了,我就…哭了TOT哭到我都覺得自己很誇張www!wow的那邊以前看DVD時都想著好想也參予其中啊,如今...夢想成真了的感覺T_T雖然我都是邊哭邊喊的←


不管說幾遍我都覺得在台上唱歌的他真的很耀眼。根本讓人無法移開視線,果然好喜歡這個人啊TOT


からくりピエロ/伊東歌詞太郎


接著來真的很壞欸!根本緩不過來(泣)明明午場聽過但不知道為什麼晚場我淚腺特別發達...回って那邊也是哭著唱的TOT(哭不停)


神のまにまに/甘党加湿器


歌詞太郎一唱完就準備回後台,然後天月就走出來


天月:你要去哪???


歌詞太郎:誒~?沒有啊?


天月就說歌詞太郎一臉太好了結束了的表情~歌詞太郎一臉無辜wwww


(接下來我有點午晚場錯亂了www)


天月就說快要結束了~然後自己講完就馬上「誒~~~~」(比我們搶先一步"誒~~")超可愛的幹麻學我們???你超可愛你知道嗎(崩潰)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角度的關係覺得他頭是有點歪歪的,就頭歪一邊然後說「誒~~」超 可 愛 ! !(二度崩潰)


這邊還學了un:c在後台攤在椅子上喊累的樣子ww


後來說要唱關於日本神明的歌哦!


歌詞太郎:Japaness god song(。


然後在唱"そうさ 神の まにまに 仰せの ままに "那邊跟著他們一起揮手,午晚場都揮太用力導致我後來手痛了一個禮拜←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邊揮邊哭啊T_T想到真的要結束了我就...我晚場淚腺真的很發達欸(。


いーあるふぁんくらぶ/コニーxゆりん(わんく)


コニー跟ゆりん在那邊打拳超級可愛...天啊超可愛~~~


台湾でジェイ・チョウのコンサート改成台湾でCOFのコンサート然後わんく還出現了wwwwwww後來其他人也跑上台w超級嗨!!!ゆりん這邊也是完全放開的感覺ww


後來un:c一出來,歌詞太郎:un:c桑你剛剛跑去哪裡了啊??


un:c:我剛剛去廁所啊(一臉無辜)


友達のままで


好了不要管我..."笑顔のままで さよならしよう 最後の最後まで笑っていよう"那邊完全是哭到不行根本笑不出來好嗎T_T


還有天月、yurin跟nero一直打kony的肚子好可愛T_T


&這邊先講一下好了因為我有點忘記是哪首了ww最後這三首中有一首歌詞太郎邊唱邊用手一個一個指下面的人然後很認真的盯著台下的每個人看,剛好有指到我這邊...我哭得超狼狽覺得很糗超級糗可是感覺有點對到眼又好開心,歌詞太郎的眼神真的很電而且他真的是很認真很認真的在看台下每一個人,感覺就是要好好記住每一個客人的模樣。


アンコール


life is a journey


除了歌詞太郎之外其他四個都圍著COF的毛巾出來開始唱,然後這邊...我覺得我能活著走出會場真的...自己都佩服自己。


天月抓了毛巾的一角然後一臉doya顏向歌詞太郎揮,誰知歌詞太郎只露出一副"你別鬧了啦"的表情然後就沒理天月了,結果天月居然.........居然拿下自己的毛巾幫歌詞太郎圍好........................................................


幹.............................我何德何能如此有幸此生可以見到這個畫面???我到底何德何能啊天啊我一定是有做好事不然怎麼會?????????謝謝謝謝謝謝T_T&全場理所當然的大爆走了←


後來天月還跟un:c臉貼臉共用同一個麥,兩人都笑得超開心..........那畫面真的好可愛超級可愛我的天啊好萌(融化)


然後這首歌詞太郎真的笑得超開心,要大家跟著一起唱可是我對這首.......所以就沒跟著唱除了幾句主要的之外因為真的還不會唱,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啦,歌詞太郎好像就剛好看到吧然後就一直盯著我這邊看,我就硬著頭皮唱了幾句之後歌詞太郎才把視線移開...哦T_T


MC


(天月先跑回後台再拿了一條毛巾給自己圍~)


不知道為什麼其他人都站在舞台旁邊然後離天月很遠


天月:為什麼你們都離我那麼遠一副交給我了的樣子啊???COF的圈圈就斷在我這了喔???


然後其他人都是一臉"交給你了"的表情,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T_T


天月問說希望誰先講,接著就有人開始喊ゆりん!ゆりん!ゆりん!大概是喊得不太整齊又很大聲所以天月沒聽清楚,就走到舞台的右前方想要問台下到底是在說誰??但我發現天月一靠近那邊,那邊根本是在尖叫wwwwww天月就趕快示意大家冷靜wwww然後遞麥給一位粉問那位粉大家是在喊誰~~~~啊好幸福啊我看了都覺得好幸福←


總而言之ゆりん就先上來講了,一樣說了上一次出國是兩歲前的事


ゆりん:(往後看)接下來的人會做更有趣的事哦!


接下來的小明超好笑,被指名後直接衝回後台,台下都傻眼了不知道小明到底是要幹麻還以為他要逃跑勒www結果他拿了午場コニー背的掃把出來,脫了外套說要表演棒術~還真的蠻帥的ww&接下來發生的事都要感謝這支掃把←


nero想了很久之後就...騎上了那支掃把wwwwww還笑得一臉開心繞場(還騎得一高一低有起伏)wwww小魔女嗎wwwwww所以導致他說了什麼我全忘了腦中只剩下他笑得一臉滿足騎著掃把的樣子wwww又蠢又可愛wwwww←


guest都說完後全員坐在後面討論接下來要換誰,歌詞太郎就說交給天月了


天月:嗯?我來指定嗎?那就歌詞太郎桑摟!


這時..................天月居然牽起了歌詞太郎的手,對,天月笑得十分燦爛一臉開心地牽起歌詞太郎的手把歌詞太郎牽到舞臺中間。


我不只一次懷疑過我的眼睛是不是有問題..........?????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我到底何德何能我到底是何德何能????才能親眼看見這畫面....那畫面直到現在我想起都還是會....嗚嗚我何德何能啊真的(大崩潰)活著真的太好了活在這世界上真的太好了TOT


歌詞太郎學了打棒球的樣子~第一次好像是被三振然後第二次是全壘打的樣子總之他也是一臉滿足不過我想說的是他揮棒的姿勢...太壞了(泣)那個...屁股跟腰.....................一直扭而且扭很久(崩潰)揮棒成功後他還拍拍自己的胸口再指我們.....................(二度崩潰)


歌詞太郎揮完之後就問有從日本來的人嗎??


台下:はーい!!!!!


歌詞太郎:你們在做什麼啊!!!!!!?(怒)


天月:好好的說謝謝啦!!!


其實日本人還蠻多的樣子www&我排物販的時候有看到一個天月粉好高超級高感覺有175~180吧雖然戴著口罩但感覺就是個イケメン的男生,他超有日本人的感覺ww


天月:歌詞太郎桑!(毛巾)丟下去吧!


然後歌詞太郎就乖乖丟了..._:(´¶`」 ∠):_


はしやん說他的梗被歌詞太郎用了所以他要模仿一個吉他手,然後一直問大家知不知道但大家好像都不知道wwww但有個妹子舉手了的樣子所以はしやん很高興的說他要模仿!!!這時小明跟歌詞太郎就很體貼的出來幫他抓好掃把的背帶跟拿麥!


模仿完之後はしやん就點名コニーちゃん♥


有人問他說要選コニー還是un:c?


はしやん:(猶豫很久)嗯果然還是コニーちゃん♥♥♥


コニー拿起掃把然後跳到舞台中間,就那個龍貓!!然後其他歌手就很配合的假裝被震起來其中小明跟天月特別愛演www一個誇張到掉下台子一個是快要掉下台子ww


然後コニー問說豆豆龍在台灣叫什麼??也是豆豆龍嗎?


台下:はーい!!!!!


コニー就說他可以用這支掃把發出bass的聲音喔!(doya顏+彈了一下掃把)


嗯..... 連一點聲音都沒有wwwwwwwwwwwwwwwwwww


コニー就馬上轉頭看後面的bass手一臉"快配合我"的樣子wwww


接著コニー又說他可以讓這支掃把同時發出 bass、keyboard、鼓、吉他的聲音哦!(開始指揮後面的band)


真是大家都好配合コニー啊讓コニー超級滿足,有夠好笑wwwww


接下來換un:c,因為梗真的是都沒有了


後面歌手:掃地吧?


un:c:那我表演sexy cleaning


哇喔.............un:c就開始握著那支掃把扭啊扭啊扭扭扭.........然後背對我們..........M字腿...................這鋼管舞吧我讀書讀得少你別騙我這是掃除..............


最後壓軸的當然是天月~~~~~


天月:你們都表演完了我要表演什麼啊????(超級苦惱)


那苦惱的表情真的太可愛了(融化)然後他苦惱很久終於想好了之後就轉身去跟其他歌手不知道講了些什麼,然後有跟歌詞太郎確認什麼只見歌詞一副沒問題的樣子。


天月就開始脫他的襪子跟鞋子...............裸足欸...............←


脫完後就開始繞著掃把轉二十圈(歌詞太郎數得很開心),其實轉到十圈的時候我就很擔心他等等還站得直嗎好多圈喔.....轉完二十圈天月站穩後我還一度擔心他會不會跌倒啊,結果誰知道他就這樣站得非常直連晃都沒有的走到了舞台左邊,然後稍為助跑了一下....................側翻............................天月側翻?!?!?!肚子還露出來了..............嗚TOT這時候的台下也已經不是暴動可以形容的了wwwwww


最後天月丟了自己的毛巾跟護腕(兩個)


circle of friend


君から(僕から)小さな(大きな)這句就稍微帶了一下大家該怎麼唱,重複個兩三次之後,我又開始哭了(泣)真的是最後了超級捨不得....不知道下次是什麼時候了呢??


即使哭我還是不忘看歌詞天兩人← 這首歌他們不是從開頭開始唱而是從君から開始,歌詞跟天月就互看對方然後小聲的せーの(應該是吧我應該沒有記憶錯亂←)然後開始「君から~」........嗚.......邊哭邊笑的我好可怕(。


最後唱完其他人也開始丟毛巾,歌詞天又在那邊說悄悄話不知在幹麻,其實不只跟天月啦歌詞太郎唱一唱也會跑去跟別人說悄悄話,我記得有小明跟副會www然後總之天月跟歌詞太郎講了很久,之後謝幕天月沒有拿麥說了謝謝...嗯我只記得他說了謝謝其他說什麼我失憶了TOT不過都是用中文說的!我就在想他剛剛不會是在問歌詞太郎中文吧wwwwwww然後全員手拉手深深的一鞠躬,然後他們回後台都有跟台下比愛心之類的!我真是.......嗚T0T




COF首次海外公演我能參予到真的很開心也很滿足,更別說我晚場淚腺發達的跟什麼一樣www


謝謝你們來台灣,真的很謝謝你們帶來了這麼棒的演出。


能知道你們、喜歡上你們真的太幸福了,無論說幾次謝謝都無法表達我對你們的感謝。








然後在這場LIVE結束後的這幾天我夢到兩次天月在台上唱歌的樣子.......嗚嗚演唱會帶來的後勁太強了TOT



评论
热度(16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蒸貓魚/冰星Ayam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