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貓魚/冰星 Ayami

台灣的孩子,喜歡畫畫,喜歡聽音樂,喜歡星星🌠

喜歡花花華晨宇/王總小白王博文/highlight梁耀燮/天月

今天Ayami把" 阿瑪建國史 " 看完了呢ˊˇˋb

看著看著就很想哭...

在書衣的後面,寫著:

「 如果我們還在流浪,可能正受風吹雨淋;
如果我們還在流浪,可能已餓好幾十天;
如果我們還在流浪,可能正被野狗追趕;
如果我們還在流浪,可能被人欺負毆打;

如果我們還在流浪,
說不定我們已經不在這個世界上了。 」

-----------------------------------------------------------

Ayami曾經養過一隻貓喔,一隻尾巴尾端會捲起來的黑條紋Mix

那時候每天回家都能摸摸牠,因為是國小生的關係,所以中午一放學,就可以看到牠懶洋洋的在阿嬤的機車上睡午覺呢(笑

雖然說是養過,不過正確來說牠是隻流浪貓,牠媽媽在廚房後面的儲物區裡生下了牠和和另一隻小貓,後來聽爺爺說貓媽媽之後被車撞死了。

小貓有兩隻,另一隻從此以後就再也沒在看到了,而剩下的這隻偶爾會在我們的廚房門口喵喵叫著,像是在要著食物般,我們拿食物到門外後牠就會不斷的叫著,然後乖乖的吃著小魚肉。

因為日子久了,也有些熟悉了,所以幫牠取了個名字,是個很簡單的名字呢,想想呀,因為是貓咪所以會喵喵叫,就這麼取了" 喵咪 "。

雖然喵咪有時候笨笨的,像誤食肥皂這樣的事也有發生過,還記得因為牠常常在小庭園邊一個放小花盆的鐵架上玩耍,所以Ayami幫牠綁了很多的小繩子,有事沒事牠就會到那邊不停的抓著繩子,那時候真的很開心。

在國小的某一年級時,喵咪不見了,本來還期待著牠會回來,雖然有親眼看到牠離開,那時候還有喊牠的名字,而牠也有回過頭來看看我們,最後就這麼沒了身影。

之後和其他人說起這件事時,也就會說著" 喵咪和女朋友私奔了 "這樣的話呢(笑

--------------------------------------------------------------

在國中二年級的一次段考作文中,題目已經忘記了,但是記得那次寫了喵咪,寫著牠的美麗牠的可愛牠的療癒,還有牠讓我感到的快樂。

评论
热度(6)

© ☆蒸貓魚/冰星Ayami☆ | Powered by LOFTER